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首个海上风电项目获批!

2023-10-17 16:48来源:新华发电关键词:新华发电中核集团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广东省2023年省管海域海上风电项目竞争配置结果的通知》(粤发改能源函〔2023〕1602号),新华发电取得徐闻3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开发资格。该项目是中核集团首个海上风电项目,实现了集团公司海上风电“零”突破。

640 (3) (1).png

徐闻海风项目中标为集团公司2023年在粤项目开发取得的又一阶段性、里程碑式的成就,为中核集团在粤持续扩大产业板块奠定良好基础,也让新华发电的品牌在广东省又一次熠熠生辉。新华发电将按照通知要求迅速启动并扎实推进项目前期工作,锐意进取,为新华发电的“十四五”规划目标再擎丰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华发电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