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企业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巴彦淖尔太阳沟、包头美岱抽水蓄能公司召开创立大会

2023-10-18 13:53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关键词:抽水蓄能BIM数字化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4日,巴彦淖尔太阳沟抽水蓄能公司、包头美岱抽水蓄能公司在呼和浩特先后召开创立大会、第一次股东大会、第一届一次董事会、第一届一次监事会。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综合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希斌,蒙能集团、南网储能公司、葛洲坝集团、中铁隧道局、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股东方代表,巴彦淖尔太阳沟抽水蓄能有限责任公司、包头美岱抽水蓄能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及各位董事、监事、高管候选人参会。

创立大会上,各股东方代表签订了《巴彦淖尔太阳沟抽水蓄能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组建协议》《包头美岱抽水蓄能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组建协议》,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巴彦淖尔太阳沟抽水蓄能有限责任公司章程》《包头美岱抽水蓄能有限责任公司章程》,选举产生了巴彦淖尔太阳沟抽水蓄能有限责任公司、包头美岱抽水蓄能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各股东方进行了发言。

会议提出,巴彦淖尔太阳沟抽水蓄能公司、包头美岱抽水蓄能公司的成立,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新阶段。要加快推动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积极利用数字化技术、基于BIM和信息系统的管控平台,大力推行以TBM为代表的机械化施工和智能建造技术。要加强要素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要全力以赴夯实工程建设期间的安全基础,要努力把握抽水蓄能电站的发展机遇,为公司实现高质量稳健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BIM查看更多>数字化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