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华电海投与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签署200MW风电项目协议

2023-10-20 08:59来源:华电海投作者:阿若韩关键词:华电集团风电项目国际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6日,华电海投党委书记、董事长仇甜根,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卢又安与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部长米尔扎马赫穆多夫在京会谈,并签署200MW风电项目有关协议。

仇甜根表示乌兹别克斯坦风、光等资源丰富,华电海投愿以200MW风电项目为起点,与乌持续加强能源发展战略对接,深化新能源领域投资合作,积极推动该风向项目尽早建设,将项目打造成中乌合作样板工程,助力乌能源转型战略。

米尔扎马赫穆多夫对华电海投的境外开发实力及丰富经验表示肯定,并强调乌能源部将继续支持华电海投在乌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与华电海投携手推进此风电项目尽快实施,并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协作共赢。

项目开发一部有关人员陪同参与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国际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