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招标正文

中国铁塔海南省分公司2023年应急物资储备中心海南分中心锂电池包采购项目比选失败

2023-10-20 09:26来源:中国铁塔电子采购平台关键词:锂电池包电池中标中国铁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日,中国铁塔发布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2023年应急物资储备中心海南分中心锂电池包采购项目比选失败公示。公告显示,因效参选人未达到比选文件的要求,故本次采购失败。

招标文件显示,本次采购100AH锂电池包50台,本项目预估含税金额32.50万元,含税单价限价6500元。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2023年应急物资储备中心海南分中心锂电池包采购项目比选失败公示

项目名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2023年应急物资储备中心海南分中心锂电池包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HNTT-SCMX-BX-2023028

评审委员会根据比选文件规定的评审办法进行评审,经初步评审后通过初步评审的有效参选人未达到比选文件的要求,故本次采购失败,特此公示。

公示期:2023-10-19至2023-10-23。应答供应商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失败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实名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

提出异议的渠道及方式:

联系人:冯翔帆

投诉电话:13687511022

接收邮箱:scmxhntt@163.com

异议提出的要求如下:

1、异议提出人应为参选供应商或与比选项目有关的利害关系人;

2、异议应以书面形式通过异议接收邮箱实名提出 ,异议人提出的异议事项如属于以下三种情况,采购人有权不予受理:

(1)异议提出不符合本公告规定的任意一项要求的;

(2)已作出明确答复,且无新的事实证据,就同一事项反复提出异议的;

(3)异议事项已进入行政投诉、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或者其他司法程序的。

采购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四川铭信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3年10月1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池包查看更多>电池中标查看更多>中国铁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