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项目正文

年产100万吨、70万吨!内蒙古两大绿色甲醇项目获批!

2023-10-20 09:35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甲醇绿氢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明阳绿色化工(赤峰)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吨绿色甲醇示范项目及元鳇能源70万吨/年绿色甲醇示范项正式获批。  640-1.png

10月13日,明阳绿色化工(赤峰)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吨绿色甲醇示范项目获准备案。

项目单位:明阳绿色化工(赤峰)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明阳绿色化工(赤峰)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吨绿色甲醇示范

项目建设地点:赤峰市--林西县--内蒙古赤峰有色金属开发区林西产业园

总投资:675197.99万元,其中自有资金:675197.99 万元,申请银行贷款:0万元,其他0万元

计划建设起止年限:2023年12月至2025年11月

建设规模及内容:总建筑面积186255平方米。新建车间、厂房(180000平方米)以及其他配套附属设施。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新建年产60万吨甲醇生产线一条;二期新建年产40万吨甲醇生产线一条。

10月16日,元鳇能源 70 万吨/年绿色甲醇示范项目获批。

640-2.png项目单位:鄂尔多斯市元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元鳇能源70万吨/年绿色甲醇示范项目

建设地点:鄂托克旗棋盘井工业园区

总投资:245022万元,其中自有资金:49004万元,申请银行贷款:96018万元,其他0万元。

计划建设起止年限:2024年1月至2027年12月

建设规模及内容:元鳇能源70万吨/年绿色甲醇示范项目工艺装置以及配套的公用工程和辅助设施构成。包含2套35万吨/年制绿色甲醇,单套建设周期2年。

鄂尔多斯市元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拟建设绿氢生物质合成甲醇项目,利用2GW风光电制氢一体化项目产出的绿氢及副产氧气、外采生物质(沙柳、果木枝和秸秆)为原料,合成绿色甲醇70万吨/年。


(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