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招标正文

总计270MW!国能两个风电机组采购项目招标

2023-10-20 10:4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风电招标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发布《广西公司贵港国能能源有限公司国能贵港白花山(一期)7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国神公司陕西德源府谷能源有限公司200MW风电项目风机、塔筒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一、国能贵港白花山(一期)70MW风电项目

项目概况:

国能贵港白花山风电场(一期)工程场址位于贵港市港北区中里乡、奇石乡一带山脊,主要利用五指山~顶金山~摩天岭一带的山脊及山包进行开发建设。风电场中心位置坐标约为E109°43.320’,N23°17.589’,规划开发范围位于已建成投产的国能贵港百花山风电场东北侧,规划装机容量为70MW,本项目拟对原国能贵港百花山风电场110kV升压站进行改扩建,该站内已预留扩建间隔,本期新建一台主变及对应配电装置,同步配置20%、2h的储能系统。原国能贵港百花山风电场装机容量为80MW,已建设一座110kV升压站及配套110kV送出线路(110kV 启百线),已于2020年12月全部机组并网发电。本项目贵港白花山风电场(一期)与国能贵港百花山风电场共用进场道路、110kV升压站及配套送出线路。

 招标范围:

采购单机容量 6.25MW及以上风电机组,机位数量11台(机型不得超过两种),叶轮直径200m及以上,轮毂高度115m-120m,总容量为70MW(允许总容量偏差﹢2%以内)成套的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包括提供一套叶片吊装工具(包括单叶片和常规整体)和一套堆场卸货吊具,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调试、设计、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含设备运输);风机机舱、叶片、轮毂等大件设备运输至指定堆场交货,电缆、螺栓等附件在风电场内指定地点交货,风机设备工装装车、返厂运输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的有关规定。

交货期:2024年1月20日前首套风机交货;2024年2月30日前累计交货首批风机;2024年4月20日前全部风机交货,具体交货期以合同签订为准。

二、国家能源集团府谷20万千瓦风电项目

项目概况:

国家能源集团府谷20万千瓦风电项目位于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北部哈镇、庙沟门镇,场址距府谷县约43km,距榆林市约155km。项目规划建设风电装机容量为20万千瓦,与一期200兆瓦光伏项目合建1座110kV升压站,电压等级110/35kV,风电项目以35kV集电线路接入主变35kV侧,升压后以1回110kV线路接入附近庙沟门110kV变电站,送出线路长度约4.6公里。

招标范围:

32台单机容量为6.25MW的风电机组,塔筒高度为140m,净空限高245m,叶轮直径不低于200m,总装机容量为200MW(同一单机容量),包含风电机组及其附件、法兰、塔筒及内附件、风机基础预应力埋件(锚板、螺栓筋、斜垫板等)、提供基础设计接口图纸、塔筒内升降机(包含安装)等。设备运至招标人机位指定位置(车板交货)。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的设备材料(包含不仅限于: 监视监控系统、电缆、螺栓、油品油脂等)、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吊装工具、消耗品以及设计、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及设备保证期内的机组检修维护等。另外每批次免费提供螺栓紧固件一套检验样品、一片底法兰供买方进行破坏性试验。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45日首批交货,2024年4月20日全部交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