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深入走访提实效 聚焦感知提服务

2023-10-20 10:5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驻马店供电公司作者:魏怡关键词: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提质增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咱们有没有扩大生产经营的规划?对我们的服务举措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吗?”10月11日,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驻马店天方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客户走访活动,主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供电服务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深入厂区、生产车间,排查客户变压器、自备应急电源和相关用电保护设施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掌握设备健康运行状况,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保障企业安全用电,全方位分析企业电量电费用电负荷等数据,帮助客户制订用能方案。同时就电价电费、电力设施保护、电力故障报修、业扩报装等内容,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和供电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并且积极听取企业对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的意见建议,让客户真正感受到供电服务的贴心与周到。截至目前,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回访过程中解决客户用电诉求1条,收集用电建议2条,在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的同时,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今年以来,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聚焦服务感知提升、客户投资节约、电网投资精准,进一步深化“典型行业用电套餐”服务,助力企业一次办好电,及时掌握辖区内企业用电情况,根据企业用电数据绘制“精准画像”,形成“一企一档”的能效诊断报告,针对有新增用电需求的企业,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一站式”报装和“物流式”办电服务,对高耗能企业,提供“供电+效能”增值服务,助力企业降本增效,真正让企业用上“安心电、舒心电”,以“实打实”的硬核举措和“点对点”的精准服务,为企业降成本、解难题、增动能。

接下来,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将继续发挥电力“先行官”作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主动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联系,有效搭建企业与客户的“连心桥”,持续提升电力获得感,以实际行动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落到实处。

作者: 魏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提质增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