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2023“风的守护者”颁奖典礼成功召开

2023-10-20 13:1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美孚风的守护者2023风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10月17日,2023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23)拉开帷幕。展会当日,由埃克森美孚(中国) 投资有限公司、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联合举办的 2023“风的守护者”征稿评选活动也举办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吸引众多与会听众驻足,共同参与这一盛况。

埃克森美孚中国企业用户润滑油业务部副总经理周苏平、埃克森美孚北亚润滑油企业用户市场部副总经理汪剑绯、埃克森美孚北亚润滑油企业用户市场部行业总监陈卫丽、埃克森美孚中国企业用户润滑油业务部业务发展总监徐海文、北极星总编陈尘共同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发奖项。

微信图片_20231020131434.png

埃克森美孚北亚润滑油企业用户市场部行业总监陈卫丽

“回顾历史,在我国风电产业取得巨大成就的背后,有着无数‘风的守护者’的身影;展望未来,风电作为能源改革的主角之一登上历史舞台,同样需要这些风能守护者们扛起时代发展大旗。”埃克森美孚北亚润滑油企业用户市场部行业总监陈卫丽在致辞中表示。

陈卫丽指出,上述背景正是埃克森美孚举办2023“风的守护者”征稿评选活动的初衷。作为全球知名的国际能源石化上市公司,在全球能源转型大势下,埃克森美孚始终致力于为改善生活质量和满足社会不断变化的需求创建解决方案,力争在能源转型中引领行业,助力实现在应对气候变化风险的同时,推动全球经济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020131440.png

北极星总编陈尘

“作为深耕业内多年的垂直媒体,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始终不间断地传递风能人的声音、信念,讲好风电故事、弘扬风能人精神。”北极星电力网总编陈尘致辞中指出。她说,传承风的“守护者”精神,激励年轻血液不断加入风能队伍,将是风电产业蜕变成长、高质量发展的力量之源。本次与埃克森美孚强强联合,共同举办2023“风的守护者”征稿评选活动,双方分别发挥人员、资源上的优势,在业内得到广泛的传播与支持。

本次活动从启动至颁奖历经3个月的时间,组委会收到近百份作品,最终有30个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分别斩获“入围奖”、“优胜奖”奖项,以及“2023年度风的守护者”大奖。

微信图片_20231020131444.jpg

▲2023年“风的守护者”征文活动“入围奖”颁奖现场,部分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微信图片_20231020131448.jpg

▲2023年“风的守护者”征文活动“优胜奖”颁奖现场,部分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微信图片_20231020131451.jpg

▲“2023年度风的守护者”大奖颁奖现场,三一重能张娴、大唐黑龙江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李永泉上台领奖。

据了解,作为业内首批推出风电服务的润滑供应商之一,埃克森美孚30多年来始终走在行业发展的前列,为风电行业量身打造全面的专业润滑解决方案,以高性能的润滑产品与专业服务,为设备关键部位提供卓越润滑保护,保障风机的可靠运行。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为深耕行业的垂直媒体,依托对行业的深度理解及敏锐的观察能力,积累了广大的风电行业受众基础,未来也将继续与一线工作者、业内专家、优秀企业搭建广泛沟通的桥梁,为传播“风的守护者”理念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在业内达到了良好广泛的宣传效果,也为风能行业积蓄人才力量,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和意义。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孚查看更多>风的守护者查看更多>2023风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