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10-20 13:49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关键词:哈电集团电力央企电力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哈电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央第七巡视组、中央巡视办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哈电集团总经理助理,哈电股份副总裁,集团总部部门及内设机构负责人,所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集团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纪委办公室职能人员列席会议。

李迎春指出,中央巡视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突出政治巡视定位,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旗帜鲜明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紧盯权力和责任,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紧盯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着力查找和纠正被巡视党组织履行职责中的政治偏差和突出问题,充分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重点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突出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的监督,了解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履行主责主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巩固深化国企改革,提升公司治理水平等情况;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突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深入查找国企领域腐败问题;检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突出对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年轻干部教育管理和基层党建工作的监督;检查巡视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情况,突出对履行整改责任的监督。对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审计、财会、统计等其他监督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巡视组也将结合实际纳入巡视监督检查。

中央巡视组将在哈电集团工作2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451-58603360,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至18:00;专门邮政信箱:黑龙江省哈尔滨市A700号邮政信箱。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12月20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中央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哈电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哈电集团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哈电集团查看更多>电力央企查看更多>电力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