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3.10.16-10.20)—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3-10-20 16:0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电力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23年10月16日至2023年10月20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项目的核准、开工、投运等。

火电项目

华能桐乡燃机2号机组节能改造项目开工

10月14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的华能桐乡燃机热电2号机组余热利用节能改造项目开工。该项目位于浙江省嘉兴桐乡市临杭经济开发区,为华能桐乡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老厂改造项目,建设一台60兆瓦级的后置汽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贵州首个“煤电联营”项目加速建设

10月17日,在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珠藏镇前进村的国家电投贵州金元织金“上大压小”异地改建项目(2×660兆瓦)正在进行主厂房基础混凝土浇筑。

详情点击

国能(福州)热电二期2×660MW工程开工

10月15日,福清1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1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6.2亿元,包括国能(福州)热电二期(2×660MW)超超临界热电联产工程。

详情点击

大唐延安电厂2×660MW工程项目2号机组主变压器顺利就位

10月18日,大唐延安电厂2号机组主变压器顺利就位至基础上,标志着发变组电气设备安装调试进入高峰期,为按期实现年底“双投”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详情点击

甘肃电投常乐电厂3号汽轮机组一次启动成功

10月16日21时04分,由哈电汽轮机研制的甘肃电投常乐电厂3号汽轮机组顺利定速3000rpm,一次启动成功,系统运行平稳,且汽轮机轴振、瓦振、瓦温等各项指标达到优良水平。

详情点击

5000MW新能源+信丰电厂2×1000MW煤电,开建设动员大会!

10月17日上午,国家电投赣州融合式能源大基地暨信丰电厂2×1000MW清洁煤电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在信丰召开。国家电投赣州融合式能源大基地,主要包括国家电投信丰电厂2×100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煤电机组和5000MW新能源基地项目,整个基地项目采用一体化联合运行模式。其中,信丰电厂2×1000MW清洁煤电项目,是国家“十四五”电力发展规划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全省第一个落实煤炭与煤电联营、煤电与可再生资源联营要求的清洁煤电项目,总投资84亿元,全面建设适应“构建新型电力系统”需求的新煤电。

详情点击

河南万基2×60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1号机组投运

截止10月16日0时,万基控股集团2×60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项目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即将投入正式生产。

详情点击

湖南首个重型燃机发电调峰项目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湘投集团消息,10月8日08:58,湖南湘投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衡东燃气发电项目完成主厂房第一方混凝土浇筑,项目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详情点击

蒙能集团金山热电2×100万千瓦项目烟囱基础土方开挖

10月12日9时58分,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蒙能集团金山热电2×100万千瓦煤电联营扩建项目C标段烟囱基础土方开挖,烟囱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3.10.7-10.13)—核准、开工、并网等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