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储运企业正文

开山集团设立氢能事业部和氢压缩机研究所

2023-10-20 17:45来源:开山控股关键词:氢能氢压缩机氢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0日,开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出通知,设立氢能事业部和氢压缩机研究所,旨在整合资源,提升效率,迎接“氢能社会”建设“风口”的到来。

在节能减排,能源转型的大背景下,氢能正在加速走进人类社会。人类使用能源历经木柴、煤炭、石油、天然气,最终来到氢气。由于使用风能、太阳能、地热能生产的氢气(简称“绿氢”)完全没有二氧化碳排放,被世界各国所重视。对于一次能源结构较差,减排压力巨大的我国,氢能的应用还可以减少海外依存度,有更加的重要性。

去年,开山集团还为山西孝义鹏飞集团鹏湾氢港制氢工厂提供了关键核心设备,该项目已于2022年7月投产。

此外,LMF提供给德国客户的天然气储能项目已经投入应用,该项目混合5-30%不同比例的氢气进入循环储能应用。

10月19日,氢能事业部在临港工厂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确定了工作目标,讨论了产品开发计划和市场开拓策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