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10GWh/年锂离子电池及PACK产线 融捷集团新基地落户内蒙古乌海

2023-10-21 13:00来源:融捷集团关键词:锂电池电池Pack融捷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招商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广东深圳举行。推介会上,融捷集团与内蒙古乌海市政府正式签署投资合作协议,融捷集团将投资45亿元在乌海设立锂电池制造与锂电池材料生产基地。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绍骋,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融捷集团董事长吕向阳等出席并共同见证签约。

1.png

签约前,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与吕向阳进行会谈

乌海市是内蒙古西部的一座新兴工业城市,也是工业强市。矿产和自然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新能源产业潜力巨大。当前,乌海市抢抓国家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大机遇和有利契机,立足产业基础和消纳能力,正在全力打造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与融捷集团发展战略高度契合。

融捷乌海新能源基地项目位于乌海海渤湾区,用地900亩。项目建成后,将形成10GWH/年锂离子电池电芯生产线和配套的PACK生产线,以及10万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生产线。

2.png

签约现场

根植于粤港澳大湾区,稳健前行28年,融捷集团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实业经营、科技开发和金融投资于一体的大型控股集团。业务领域覆盖资源、新能源、显示科技、教育科技、医药健康、策略投资、未来事业、财产保险等八大板块。

在新能源板块,融捷集团构建了从上游锂资源,到中游锂电池材料、锂电池装备,再到下游锂电池制造及锂电池循环利用的完整锂能源产业链,并铸就上游资源优势、中游规模优势、下游应用优势的强大竞争力。

未来,融捷集团将发挥自身科技创新与全产业链等优势,助力乌海新能源产业加速发展,促进再造一个“工业乌海”发展目标的早日达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池查看更多>电池Pack查看更多>融捷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