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中国储能遥遥领先 | 爱贝能科技亮相第134届广交会

2023-10-23 14:24来源:爱贝能 AiBESS关键词:爱贝能户用储能用户侧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134届广交会于2023年10月15日在广州琶洲展馆盛大开幕,举世瞩目,人气爆棚,展览面积、参展企业均创历史新高。广交会是中国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被誉为“中国第一展”。

此次展会,爱贝能科技携工商业风冷户外柜、48V直流家庭电源、交直流户外电源、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等多款产品亮相广交会,全方位地向客户展示一站式的零碳能源产品和服务。

爱贝能科技凭借创意十足的展台和实力不凡的储能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咨询。来自境内外的采购商、贸易商对爱贝能科技的产品予以肯定,通过现场洽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意向订单达700万美元,并明确进一步实地考察及成为海外代理商的意向,为爱贝能科技拓展全球市场奠定基础。

微信截图_20231023140536.png

展会期间,爱贝能科技董事长接受羊城晚报采访,他向记者表示:这次广交会远远超出预期,现场洽谈非常火爆,开展首日我们就接待了40多位采购商,并与10余位采购商达成了合作意向,很多客户都是带着项目来和我们合作的!

640.png

明星展品

01 爱贝能风冷户外柜

爱贝能风冷户外柜基于工商业负荷特性而设计,系统集成电池、BMS、EMS、PCS和消防系统等模块于一体。电池容量达215kWh,功率达100kW,模块化设计灵活扩容,适应多种场景应用。

高集成化

All in one设计,占地面积更小,减少运输、现场安装的时间和成本

多种模式

快速功率响应,支持虚拟电厂、并网、离网等多种模式

灵活扩容

标准化接口可多机并联,易于扩容

国际认证

产品通过UL、IEC等国际标准认证

640.jpg

02 爱贝能48V家庭直流电源

全球首款直流户外电源,为用户打造全新的用电生态,与同等规格产品相比,体积更小,重量更轻,采用磷酸铁锂电芯,循环寿命超过3000次,最高输出功率1900W,支持99%家用电器设备,更具有BMS八大智能保护,实时动态监测,保障用电安全。

640 (1).png


爱贝能科技将持续深耕储能技术,在各个场景推动储能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3060”双碳目标和全球能源转型,让绿色能源抵达世界每个角落,为零碳未来而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贝能查看更多>户用储能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