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广核环保与国核铀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3-10-23 14:59来源:中广核环保关键词:中广核国核铀业核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日,中广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明带队在北京拜会了国核铀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核铀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斌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中广核环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庄连玉,国核铀业总经理助理彭疆南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环科公司副总经理陈志勇,国电投(山东)核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核环保”)总经理欧红分别代表环科公司和山东核环保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立足清洁能源生产,以核风光能源属性为出发点,围绕各自的优势区域,共同开展核环保与泛核环保的领域合作,共同推进战略新兴业务的研发,建立长期稳定、全面协作、共同发展的合作关系,推动业务协同发展。

国核铀业核环保部主任姚彤、副主任李华升、张广超,山东核环保张苏善、刘敏,中广核环保陆杰等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国核铀业查看更多>核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