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国能广西70MW风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

2023-10-24 10:2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风电EPC风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10月24日,国家能源集团发布《广西公司贵港公司白花山风电场(一期)项目工程施工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国能贵港白花山风电场(一期)工程场址位于贵港市港北区庆丰镇、大圩镇、奇石乡一带山脊,主要利用五指山~顶金山~摩天岭一带的山脊及山包进行开发建设。风电场中心位置坐标约为E109°43.320’,N23°17.589’,场址海拔约300m~600m,场址距贵港市的直线距离约为20km,距南宁市约175km。

本项目开发范围位于已建成投产的原国能贵港百花山风电场东北侧(80MW),规划开发的白花山风电场(二期)西南侧(190MW),项目装机容量为70MW。

本项目拟对原国能贵港百花山风电场已投产的110kV升压站进行扩建并共用110kV送出线路(110kV启百线),该升压站内已预留扩建间隔,本期新建一台主变及对应预制舱内配电装置(预制舱品牌为:山东泰开),同步配置20%、2h的储能,计划在业主单位规划建设的港北大圩风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一期工程220kV汇流站内统一进行储能建设(最终项目接入系统、配电设备配置、储能接入等以广西电网接入系统批复为准)。

风机设备运输车辆可经贵港东高速收费站出口后,途经贵港东连接线、G358国道至庆丰镇入口,经约10公里的进场道路(A39县道,由G358国道与庆丰镇交叉口起始)至都炉林场山脚下,到达本项目,场外交通便利。

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本次招标范围为贵港白花山风电场(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征林征地协调及协调费用的支付;乙供设备及物资采购、安装、调试、试验;甲供设备的卸货及保管、安装、调试、试验;风机设备及附件接收、堆场装卸车、堆场至机位倒运、卸车、安装、试验、调试;塔筒及其附属设备的接收、堆场装卸车、堆场至机位倒运、卸车、安装、试验、调试;风电场进场路改造、清障、维护;场内土建工程施工;风电场全部建安、集电线路建安;施工现场安全标准化及作业面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全场风机位视频监控和WiFi系统;所有安全生产标准化施工;原国能百花山风电场升压站扩建及附属设施建安工程;上述项目移交生产及质保期内的全部工作,具体详见技术文件。

计划工期:198天,计划工期2023年12月15日至2024年6月30日。

项目建设地点:广西贵港市港北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风电EPC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