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企业正文

南网国际公司与埃及国家电力公司签署抽水蓄能合作备忘录

2023-10-25 08:35来源:南方电网报作者:孙圣军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南方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网报讯 10月17日,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办期间,埃及外交部组织南网国际公司与埃及国家电力控股公司正式签署埃及抽水蓄能项目合作备忘录,埃及驻华大使现场见证签署仪式。

据悉,埃及抽水蓄能项目合作备忘录的签订,是该国抽蓄项目开发的里程碑节点。双方将按照合作备忘录内容,坚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推进项目开发和实施,坚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为推动埃及能源转型和绿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