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北汽蓝谷:首款搭载宁德时代神行电池的车型预计2024年年中上市

2023-10-25 09:3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神行电池宁德时代北汽蓝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汽蓝谷近日在路演活动中表示,首款搭载神行电池的车型预计2024年年中上市,公司重点打造的高端智能电动车型极狐,即将配套搭载神行超充电池。长期以来,极狐代表了公司对用户出行需求的极致洞察,也代表了公司积累多年的造车经验和技术成果。公司一贯采用最高标准打造极狐,包括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该电池依托宁德时代强大的研发实力及体系保证能力,突破磷酸铁锂材料体系的性能边界,开创性地推出“超快充+长续航+高安全+抗低温”兼得的电池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神行电池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北汽蓝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