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金升阳:240-400W 宽输入电压1/8砖类通信电源——VCB48_EBO-xxWR3-N系列

2023-10-25 11:43来源: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金升阳电源电力通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产品介绍

金升阳在推出100W 1/8砖通信电源的基础上进行技术升级,在维持体积不变的条件下,进一步拓展功率,本次重磅推出240W、300W、400W、1/8砖VCB_EBO-xxWR3-N系列,满足客户在通信、电力、工控等领域对中大功率电源的需求。

1691730661506853.jpg

此系列通信电源产品满足IEC/UL/EN62368及DOSA标准,具有宽工作温度范围,低纹波噪声,高效率等特点,同时产品具有全面保护功能,可有效防止客户系统或设备工作异常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1691730676467569.jpg

二、产品优势

1)更稳更高的效率曲线

5G通信数据流量不均衡,不同时间段变化大,意味着电源实际负载范围经常在轻载到满载之间变化,所以提升效率,不仅看满载效率,不同负载点的效率稳定性也至关重要。

金升阳发挥自主技术优势,可以有效提升电源在各个负载下的转换效率,在10%,25%,50%,100%四个负载点的平均效率>90%;

1691730701390863.jpg

2)全面优良的产品性能

此系列通信电源产品满足IEC/UL/EN62368及DOSA标准,工作温度宽至-40℃ to +85℃,具有优良的温度降额曲线,隔离电压为1500VDC,纹波噪声低至100mV(typ.),输出效率高达95%。除此之外,产品还具有输入欠压保护、过流、过温、短路等保护功能,可有效防止客户系统或设备工作异常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三、产品应用

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通信、工控、电力、仪器仪表等领域;

典型应用:服务器、基站、中继系统等;

1691730730246334.jpg

四、产品特点

● 宽输入电压范围: 36-75VDC

● 效率高达 95%

● 基本绝缘, 隔离电压 1500VDC

● 工作温度: -40℃ to +85℃

● 输入欠压保护, 输出过压保护, 输出过流保护, 输出短路保护, 过温保护

● 国际标准 1/8 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升阳查看更多>电源查看更多>电力通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