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其他企业正文

壳牌低碳部门明年将裁员约15% 缩减氢业务规模

2023-10-26 09:51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氢能产业壳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壳牌表示,明年将在低碳解决方案部门裁员约15%,同时缩减氢业务规模。

壳牌一名发言人表示,低碳解决方案部门明年将裁员200人,并对另外130人进行审查,以减少该部门的员工人数,其中一些员工将被整合到公司其他部门。 

今年1月上任的萨万誓言要调整壳牌的能源转型策略,把重点放在利润最高的可再生能源和低碳业务,以及稳定石油生产和天然气产量上。

壳牌表示:我们正在改变低碳解决方案(LCS)业务,以强化其在运输和工业等核心地叹业务领域的交付。LCS 包括氢和其他寻求脱碳运输和工业部门的业务,但不包括可再生能源业务。

据报道指出,改革的重点聚焦在氢业务。 该公司计划大幅所减其氢轻型汽车业务,该业务替轻型汽车开发技术,另外该公司还将把4个氢业务总经理职位整合成两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