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燃料电池设备企业正文

南方科技大学与氢蓝时代合作共建联合实验室

2023-10-26 12:12来源:氢蓝时代关键词: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1日,南方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系与氢蓝时代就共建联合实验室举行授牌仪式。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南方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系讲席教授王海江,氢蓝时代副总裁王浩等双方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据介绍,该共建联合实验室主要聚焦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关键材料、核心部件及系统研发,并推进技术创新成果转移转化,进一步打造集科学研究、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和应用示范等于一体的创新平台。项目的实施将促进燃料电池降本增效,加速氢能产业商业化进程,并对国家“双碳”战略实施和新时代的中国绿色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质子交换膜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