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封丘县99MW风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

2023-10-26 13:2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国家电投风电EPC风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10月25日,国家电投发布《融建新能源封丘县99MW风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融建新能源封丘县99MW风电项目(拟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5.0MW的风电机组,配备50MW/100MWh储能(配比 50%,2 小时系统),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从前期开工准备到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勘察设计、采购、手续办理、施工、试验、调试、试运行、培训、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工程质量保修期限的服务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勘察设计:包括但不限于 1:2000 地形图测量(升压站测量精度 1:500,测量精度满足设计、施工要求)、地勘、微观选址、设备技术规范书、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安全设施设计专篇、消防专篇、职业病危害专篇编制;施工图技术交底、现场工代服务。

2.、设备及材料采购:满足本项目所需的风电场区设备、储能设备、升压站一二次设备、送出线路(含塔材、线缆、光缆)等所有设备采购、材料采购、催交、运输、接车、倒运(含堆场)、接货验收、仓储保管等管理工作;承包人所购买设备必须满足当地电网公司并网要求。

3. 施工:包括道路施工(包括进场道路、场内道路、进站道路,含新建道路和原有道路修复)、风机基础施工、箱变基础施工、风力发电机组安装施工、35kV 集电线路施工、110kV升压站建筑安装施工、50MW/100MWh 储能建筑及安装施工、110kV 送出线路施工、大件设备运输过程中涉及的跨越(穿越)、迁改线、拆迁、协调等,消防工程、接地工程及附属工程。完成风力发电机组发、送、变电系统试运行、消缺和风机成功通过 240 小时试运行、并网商业运行及竣工验收;生产调度数据分别接入业主单位要求后台。

4. 手续办理包括但不限于:用地预审、勘测定界、社稳备案、环评(包括电磁辐射)报告及批复、水保报告及批复、地灾、职业卫生三同时、安全预评价。

①用地手续:投标人负责办理永久用地及临时用地(含林草)所有手续,招标人负责缴纳永久用地(风机基础、升压站、储能区、检修道路、进站道路等)出让费用和土地使用税;

②专项手续、专项验收及权证办理:开工前所有前期专项建设手续(包括但不限于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专项验收(水保验收、环评验收、消防验收、安全设施验收评价、档案验收等专项验收并办理验收合格证明)、电力业务许可证、不动产权证办理、绿色电力证书等及相关费用。

③包括省调、地调并网调度协议,购售电合同、高压供用电2025 年6 月 30日并网1000合同等全套并网手续及相关费用。

5.与本工程有关的技术服务、国家及行业规定的所有相关性能检测、试验、并网试运行、消缺、验收,包含但不限于完成项目水保监理、水保检测、环保监理、质量监督检查、技术监督、防雷检测、低电压穿越、高电压穿越(根据电网要求)、电力二次安防等保测评、涉网试验(包括但不限于电能质量测试、有功功率控制能力测试、风电场无功/电压控制能力测试、动态无功补偿装置并网性能测试、风电场惯量响应和一次调频测试、电气仿真模型、电压/频率适应能力测试)、工厂培训、现场培训、设备调试、建设期机组试运行及运维服务、其他设备质保服务等。

6.办理与工程有关的建安一切险、第三者责任险、人身意外险等保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风电EPC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