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刘国跃拜会天津市委书记、市长

2023-10-27 08:46来源:国家能源之声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煤电能源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刘国跃,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余兵在天津市拜会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双方围绕深化合作、推动绿色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力军,副市长朱鹏、谢元,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冯树臣参加会见。

陈敏尔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国跃、余兵一行来津表示欢迎,感谢国家能源集团长期以来对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能源保供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天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实施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为引领的“十项行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希望国家能源集团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把更多新的项目和业务板块布局在天津,进一步深化能源基础设施、清洁能源、港口航运等领域合作,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天津将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津发展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刘国跃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国家能源集团的大力支持,对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表示敬佩和祝贺。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坚持绿色发展、创新发展、优势引领和一体化运营,大力推进“两个联营”,建设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领军企业。规模化开发建设海上风电、海上光伏等新能源项目,推动多功能、综合型、现代化能源大通道建设。希望在津进一步加大在清洁能源规模开发、能源运输通道扩能、支撑性煤电电源升级改造、现代煤化工产业及产融结合等领域的合作,全力提升能源供应保障能力,助推天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

在津期间,刘国跃受邀参加2023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开幕式,参加巡馆活动并参观集团公司展台。

天津市市政府秘书长,市有关部门、滨海新区负责同志,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总部有关部门和相关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能源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