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卧龙储能与华电河南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10-27 08:50来源:卧龙储能关键词:储能系统华电新能源卧龙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4日,华电河南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河南新能源”)与浙江卧龙储能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卧龙储能”)在河南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河南区域新能源项目开发、工程建设、产品供应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助力“双碳”,推动河南区域绿色可持续发展。

华电河南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化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卫中,卧龙储能总经理爱德华、副总经理王锋以及双方代表出席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

华电河南新能源公司是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隶属华电河南分公司。华电河南新能源公司专注于河南区域内风电、光伏、储能等清洁能源项目的开发、投资及运营管理,目前已投运16万千瓦光伏电站和80万千瓦风电站。在建待建清洁能源项目共100余万千瓦,储备清洁能源项目370万千瓦,已经形成了在建一批、开发一批、储备一批的滚动开发格局。

卧龙储能是卧龙集团基于国家双碳经济背景下发展起来的战略新兴产业,充分发挥集团在电力电子技术、新能源技术、输配电技术、工业互联技术等方面的科技优势,专注于为海内外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客户提供储能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未来五年,卧龙储能产业目标是实现爆发式增长,销售收入翻倍增长。

此次签约将扩大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深度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新能源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和技术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新能源项目,共同提高市场竞争力,实现共赢发展。双方的携手同行也将推动河南区域的新能源发展,为构建绿色低碳和可持续的能源结构、实现“双碳”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华电新能源查看更多>卧龙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