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华电集团董事长与广西梧州市委书记会谈

2023-10-27 09:42来源:华电集团关键词:华电集团绿色低碳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江毅在华电总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委书记蒋连生举行会谈。双方就共同落实国家战略,实现央地融合发展、共赢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梧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东明参加会谈。

江毅对蒋连生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中国华电产业布局、绿色转型、国际合作及在桂投资发展等情况。江毅表示,中国华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地方能源产业发展需求,大力推动绿色低碳项目投资建设,以电力稳定供应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梧州发展态势良好、潜力巨大,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中国华电高度重视在桂布局发展,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持续深化与梧州在新能源建设、产业园区及综合开发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更好服务西部陆海新通道国家战略,保障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华电力量。

蒋连生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中国华电对梧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梧州结构调整、经济发展等有关情况。蒋连生表示,近日“共享沿边临港新机遇 共创央企合作新未来”中央企业支持广西发展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华电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这为广西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等提供了源源不竭的“央企动力”。梧州市委、市政府将落实好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希望中国华电继续发挥优势,推进源网荷储一体化和新能源项目建设,深化面向东盟的务实合作。梧州将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国华电总助,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绿色低碳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