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追求卓越 ABB助力广达上海制造城旧貌变新颜

2023-10-30 13:44来源:ABB电气关键词:ABB供电设备开关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达电脑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全球笔记本电脑专业研发设计制造的领导厂商之一。广达上海制造城是广达集团的生产制造基地,创建于2001年3月,位于上海松江综合保税区,制造城内包含达丰电脑、达功电脑、达伟物流、达利电脑、达人电脑、达群电脑和松业物业七家公司,主要生产笔记本电脑、汽车电子和云端产品等。

为电力系统稳定运行保驾护航.jpg

电子信息制造业作为技术创新驱动型产业,技术更迭速度快,业务产量大,对电力系统的稳定性、安全性以及能效都有着较高的要求。然而广达上海制造城自建立至今,使用的电气设备已有20余年,设施陈旧,不仅难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产能需求且存在安全隐患,亟需进行改造。

ABB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针对广达上海制造城内多家工厂供电设备需大批量换新的要求,以及需分批停电改造的情况,为其提供了定制化的升级改造方案,包括提供了90余台40.5kV UniGear ZS3.2空气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满足集安全可靠、技术先进、结构合理、使用方便于一体的设备性能优势,助力工厂生产线改造升级。

UniGear ZS3.2金属封闭开关设备.png

UniGear ZS3.2空气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可满足用户对于开关成套电气设备安全、性能和智能方面的要求,全寿命周期长达30年,能有效降低设备全寿命周期的运营成本。在安全性方面,该产品拥有均匀电场设计,可防止设备出现绝缘故障,避免引起事故发生,且UniGear ZS3.2空气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具有关合能力的接地开关,可避免误合在带电线路中发生设备故障,保障电力系统稳定运行。

此外,依托UniGear ZS3.2空气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完善的 “五防”安全连锁功能,可有效防止误操作所带来的人员和设备危害,加强安全保障,能够保证设备长期在额定电流下的稳定运行。

VD4真空断路器.jpg

为加强系统运行可靠性,提高生产效率,在广达上海制造城项目中使用的UniGear ZS3.2空气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还搭配了VD4真空断路器,该款断路器采用ABB真空灭弧室和新一代绝缘材料的浇注式固封极柱,以及功能模块化设计的操动机构,产品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在公共设施、工业级建筑等配电领域有着丰富的运行经验。

广达电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广达作为电子产品的智能制造服务商,致力于提供高质量、弹性及快速响应的制造服务,除了加强研发实力外,亦不遗余力精进生产技术,通过安全可靠高端设备、提高自动化水平等方式,提高产品质量及良率,以确保制造质量稳定及技术升级,强化在业界的领先地位。ABB作为全球技术领导企业,其安全稳定可靠的配电设备,使得广达上海制造城的升级改造焕发新活力。本次合作, ABB以专业、创新的配电技术,并尽最大努力缩短改造时间,为工厂制造提供高效稳定的电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BB查看更多>供电设备查看更多>开关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