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大唐潮州电厂2×100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项目初步设计招标

2023-10-30 14:58来源:大唐集团关键词:火电招标火电项目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0日,大唐集团发布潮州电厂5-6号机组项目(二次)初步设计审查招标公告。负责大唐潮州电厂5-6号机组项目初步设计审查全过程组织及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会议组织、专家聘请及其他与审查有关的业务及费用,并最终取得审查意见,具体如下: 

(1)制定评审计划,对初步设计文件包括初步设计全过程中的工程分项和专题分项进行分步骤、分阶段评审,评审过程应遵守国家《保密法》及有关技术情报和资料的保密规定。 (2)审查初步设计的主要指标是否符合投资立项、城乡规划、国土资源、环境保护、消防、安全生产、卫生等行政主管部门的批复要求,设计单位是否严格执行有关行政主管部门的审批意见; (3)审查初步设计内容是否合理,如:总平面布置的合理性,地基基础、主体结构的合理性、安全稳定性。 (4)有关专业重大技术方案是否进行了技术经济分析比较,是否安全、可靠。 (5)以初步设计报告(含初设概算)、优化专题报告为基础(具体优化设计专题报告名称及数量以设计人提供的专题报告为准),组织召开初步设计报告评审会,形成初步设计报告评审纪要。 (6)依据修改完善后的初步设计收口报告,组织召开初步设计报告收口会议,形成初步设计评审意见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招标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