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报道正文

山东能监办:督导全省煤炭企业进一步落实增产保供责任

2023-10-30 15:04来源:山东能监办关键词:煤炭煤炭企业煤矿产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印发<国家能源局重点煤炭企业增产保供专项监管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山东能源监管办会同山东省能源局,组织业内专家组成检查组,赴山东能源集团开展重点煤炭企业增产保供现场监管,对该企业增产保供工作进行综合评估。

检查组听取了山东能源集团关于增产保供工作情况的汇报,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迎峰度冬能源保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现场查阅了调度台账、销售发票、年度中长协合同、年度生产和停产检修计划、储备配煤基地建设情况、先进煤矿产能接续情况等资料,实地查看了鲁北配煤基地、邱集煤矿生产经营情况。

检查组对山东能源集团多措并举,定制度、提产能、调结构、增储备,积极主动发挥保障煤炭稳定供应骨干作用给予肯定,同时要求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于能源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做好煤炭增产保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能源保供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当中的重要意义,立足于企业自身,加快先进产能释放,切实发挥好煤炭供应兜底保障作用。

下一步,山东能源监管办将按照国家能源局部署要求,督导全省煤炭企业进一步落实增产保供责任,为保障煤炭安全稳定供应贡献监管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炭查看更多>煤炭企业查看更多>煤矿产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