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提质增效抓出方法抓出成效

2023-10-30 16:59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作者:刘志安关键词:大唐环境产业集团电力公司提质增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该公司截至10月中旬经营利润完成年度目标71.47%,系统外利润完成全年目标的64.92%,所属3个项目部实现扭转亏损,呈现拼劲十足,奋战四季度的良好发展局面。

该公司根据工作节点,加强对标管理,做好运行指标分析,督导东营、盘山等14个项目部落实能耗专项诊断整改措施,通过调整浆液循环泵运行方式,提高石灰石的利用率,做好脱硝系统吹灰、脱硝热态调平等工作,使各项能耗物耗不断降低;持续推进三门峡项目部浆液循环泵变频改造、盘山与葫芦岛项目部空气悬浮氧化风机改造、虎山与南京项目部脱硝稀释风烟气换热改造等一系列技术改造工作,完成设备的环保提效升级;相继完成葫芦岛、托克托项目部等15台机组脱硝喷氨优化调试及南京、虎山项目部等14台机组脱硝热态调平试验工作,极大降低了脱硝系统氨耗率。大力推进新技术研发及应用,完成了雷州项目部脱硫浆液品质智能化调控与辅助决策系统研发,以及新型脱硫剂白泥试点应用,探索使用碳化硅叶轮应用,提高了设备的脱硫效率。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333.jpg


作者: 刘志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提质增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