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3GWh!阳光电源为澳洲独立储能项目Hive提供储能系统

2023-10-30 17:06来源:阳光 光储充关键词:阳光电源储能系统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阳光电源与澳大利亚Hive Battery Development Pty Ltd(以下简称“HBD”)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三年内,阳光电源将为创新型储能项目Hive,提供总计3GWh容量的PowerTitan大型液冷储能系统。HBD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 Rob Ashdown,阳光电源高级副总裁吴家貌等出席签约仪式。

640.jpg

澳洲储能发展处于全球前列,具备成熟的自由电力交易市场。Hive作为当地创新型独立储能项目,预计2026年并网,全部采用PowerTitan液冷储能系统。针对并网准入门槛高的难题,阳光电源专业的GPS并网支持,可大幅提升项目并网质量。同时,该项目配备前沿的虚拟电厂技术,能实现能源灵活调度,高度参与频率控制辅助服务(FCAS)和电力现货交易,提升绿电消纳比例。

Sungrow's professional GPS grid connection model team and innovative PowerTitan liquid-cooled energy storage system have left a profound impression on us. We are confident that this strategic partnership will enhance mutual innovative collaboration in the field of energy storage and accelerate the future of local energy transformation.

阳光电源专业的GPS并网模型团队和创新的PowerTitan液冷储能系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相信,这一战略合作伙伴的达成,可以深化双方在储能领域的创新合作,并加速澳洲能源转型。

——HBD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Rob Ashdow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