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其他企业正文

提供氢气供应!液化空气第四个项目落地北京亦庄

2023-10-31 09:31来源:液化空气关键词:氢气氢能法液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亦庄)法国液化空气集团落地第四个项目

“这是我们在北京经开区落地的第四个投资项目。”法国液化空气集团的大宗气体站项目正式落地北京亦庄,液化空气中国电子气副总裁曹丕佳表示,随着项目的落地,液化空气集团在经开区的累计投资额超过一亿欧元。

法国液化空气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工业与健康领域气体及相关技术服务供应商,业务遍及73个国家与地区,2004年开始在北京亦庄落地项目,为京东方、中芯国际等重点企业配套供应大宗气体。

本次落地的大宗气体站,投资2.4亿元,是京东方第6代新型半导体显示器件生产线项目不可或缺的配套,可为产线提供氮、氧、氩、氢气体供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