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制氢设备企业正文

考克利尔集团将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建立GW级碱性电解槽工厂

2023-10-31 13:17来源:考克利尔竞立关键词:电解槽碱性电解槽考克利尔竞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考克利尔集团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附近的贝敦完成了土地收购,用于建设巨型电解槽工厂,以期在美国联邦政府为该州提供12亿资金建立氢能中心的背景下,为当地氢能项目的发展提供服务。该工厂年产能1GW,最早将于2024年第三季度开始运营,并将成为美国首批巨型碱性电解槽工厂。

该工厂的选址是基于当地便捷的交通位置和完善的基础设施,包括现场的铁路支线、主要高速公路、附近的驳船通道——这些都是促进进出港物流的关键,以及出口码头、储气库和纯氢管道等。这有助于为北美市场的能源、工业、交通和移动等行业提供氢气。此外,休斯顿获得了美国能源部指定的七个区域氢能中心之一的地位,为能源转型合作伙伴网络和创新提供了有利的环境。

考克利尔集团计划到2025年拥有8GW的电解槽制造能力,其中考克利尔竞立作为考克利尔集团氢能业务在中国区的总部,已经实际具备1GW的电解槽年产能。依托于考克利尔集团200多年的全球网络布局以及自身30多年的技术研发积累,考克利尔竞立已成为行业内唯一一个拥有“中欧双研发中心”的碱性电解水制氢设备商。目前考克利尔竞立的客户已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未来,考克利尔竞立将继续立足国内,并依托集团资源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安全、智能的绿氢制取解决方案,助力全球绿色发展愿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解槽查看更多>碱性电解槽查看更多>考克利尔竞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