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蜂巢能源全系储能产品亮相2023埃及开罗电力能源展 持续拓展非洲市场

2023-10-31 15:03来源:蜂巢能源关键词:蜂巢能源储能系统用户侧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9日-31日,蜂巢能源携全系储能产品亮相2023埃及开罗电力能源展。该展会由英国英富曼集团(Informa Group)举办,是北非最大规模的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为埃及本国及周边地区电力能源照明市场提供了一个高效、本地化的贸易平台。

本次展会,蜂巢能源携储能专用电芯、家用储能以及中型、单元储能系统等多款产品亮相,涵盖电力、工商业及家用三大储能领域,包括液冷储能柜、家庭储能系统、混合逆变器、便携储能电源以及325Ah短刀储能电芯等全系储能产品。尤其是325Ah短刀电芯、便携式储能电源、电力工商储能系统等产品吸引了大量参展观众参观问询。

蜂巢能源储能电芯均采用车规级电芯制造标准,在业内领先的飞叠技术和AI智能制造的加持下,蜂巢能源储能电芯在安全性、能量密度与循环寿命等方面,相较市面上主流储能产品均有优势。基于325Ah短刀电芯成组的储能系统产品,空间利用率更优;柜体内采用4个1P26S矩阵串联式布局,解决了电芯高度带来上下温差较大的问题,在安全性更有保障的同时,产品寿命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满足储能产品长寿命的使用需求。

埃及是北非和阿拉伯地区人口最多的国家,也是全球人口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同时埃及拥有强光照、高风速和大量未开发土地等发展新能源的优越自然条件。此外,近年来埃及政府不断加大对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政策、资金和技术支持。需求、资源和政策的共同作用使埃及的储能市场潜力巨大。自2022年启动动储双轮驱动发展战略以来,蜂巢能源以其前瞻性视角,积极布局非洲市场,在津巴布韦、赞比亚、南非等市场斩获颇丰。未来,蜂巢能源将持续深耕非洲储能市场,为非洲用户提供绿色低碳、安全、长寿命的储能产品。

作为全球化的能源互联高科技企业,蜂巢能源一直坚持国际化发展战略,加快海外市场拓展。除了持续深耕非洲市场,目前蜂巢能源在欧洲工厂的建设正按照规划稳步推进。蜂巢能源在欧洲累计获取了超20GWh的储能订单,还接连获得欧洲某大型OEM 90GWh大单以及全球第四大汽车集团Stellantis近5.48GWh的PACK电池包新订单。在东南亚地区,蜂巢能源成立了泰国子公司,为主机厂客户提供电池包产品。随着国际能源巨头万浦集团投资入局,蜂巢能源未来也将加大在东南亚市场的拓展力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蜂巢能源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