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展位图丨“光储端信”联袂出席!首个能源电子博览会即将启幕

2023-11-01 10:14来源:能源电子大会关键词:能源电子大会储能企业新型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10日,

2023能源电子博览会将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超20000平米展示面积,“光 储 端 信”联袂出席

百余家行业龙头企业,尖端产品惊艳亮相

龙头企业云集

大批尖端产品惊艳亮相

2023能源电子博览会,展览面积超20000平米,百余家企业携新品亮相,阳光电源、华为、隆基、正泰、晶澳、固德威、华晟、爱旭、晶升、英臻、阳光能源、和光同耀、南网科技、广州智光、东阳光、先阳、格力钛、蜂巢聚能、珠海冠宇、华冠科技、派诺科技、士兰微、华润微、华灿光电、瓦特电力、特斯拉等行业龙头和创新企业参与展示。除企业展区外,博览会还特别设置综合展区,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光 储 端 信”各自产业特色和融合发展态势。

综合展区

探索未来,纵览行业脉络

在这里能看到光伏行业砥砺前行的精彩历程,领略中国光伏发展十年的波澜壮阔和累累硕果;了解广东省和珠海市在新型储能产业方面的发展状况,体悟其高歌猛进的发展成果;获悉能源电子指导意见中关于推动关键信息技术及产品发展和创新应用的内容,探索其未来发展趋势;感受能源革命滚滚浪潮中,能源电子产业重点终端应用的创世成果。

光伏展区

1+1>2!“光伏+”创无限可能

光伏展区聚焦创新和融合发展,正泰新能源、隆基绿能、晶澳太阳能、爱旭等知名企业悉数尽来,带来一系列“光伏+”模式下的相关绿色解决方案和最新产品,展示1+1>2的效能。其中正泰新能源“重新定义光伏+模式——锦绣光伏”,通过探索沙光、农光、渔光、牧光等多种类型的“光伏+”项目,持续创新光伏发电模式,为全球客户提供了光伏电站一站式解决方案;晶澳太阳能带来DeepBlue 系列产品,集高效率、高功率、高发电能力、高可靠性于一体,可同时满足客户在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户用项目等多种不同应用场景,为助推光伏行业提质增效发挥了重要作用。固德威带来全新GT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广泛应用于工商业屋顶,农光渔光互补,山地丘陵等分布式及地面电站光伏项目。

新型储能展区

“储”动中国,助力能源转型

新型储能展区聚焦新能源产业发展,集聚产业势能,将展示阳光电源、固德威、顷刻能源、智光储能、科创储能等一大波行业领军企业的各类新型储能设备、电芯、电池等创新成果。其中阳光电源带来PowerStack工商业液冷储能系统200CS系列,以“三电融合,智储一体”为理念,满足多种商业模式需求,支撑工商业储能经济价值闭环;固德威带来EAC系列工商储户外一体柜,能适用于工业园区及商业综合体等各种工商业应用场景,助力工商业储能发展;顷刻能源带来劲芯、中砥、超能系列电池和钠离子电池,提供以“超宽温域-超高倍率”及“超长寿命-高倍率-大容量”两大电芯技术平台为核心的多场景储能电池及解决方案,不断创新创造新型储能,推动新能源高效开发利用。科创储能带来多款一体式、浸没式、板换式液冷储能系统,广泛应用于集中式储能、工商业储能、风光储充一体化、台区智能柔性保供电源、应急救援保电、家用储能等领域,满足kWh-MWh-GWh级全场景应用。

关键信息技术展区

“芯芯”相映,链动产业发展

关键信息技术企业有士兰微、华灿光电、华润微、华德电子、华冠电容器等,将携一系列尖端功率半导体器件、LED、敏感元件及传感类器件等产品与技术齐登会场。其中,华灿光电作为行业少数能覆盖LED芯片上游晶棒原料中游芯片制造和封装测试产业链的厂商,将带来4英寸及6英寸的蓝晶晶棒、砷化镓、氮化镓外延片、mini蓝绿芯片、mini红黄芯片以及前装车灯芯片和采用高光效、高色域覆盖率的背光灯条,完整的复现了从原料到芯片到封装模组的全流程生产工序;士兰微电子带来FS5 Trench IGBT、SiC SBD、车规级IGBT、12吋 IGBT、650V SBD、1200V SBD、第二代1200V SiC MOS等应用于光伏、储能、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高性能功率模块、高能效IGBT器件以及高功率SiC器件等产品和方案,为光伏、储能企业提供优质的芯片产品系列和系统性的应用解决方案。

重点终端应用展区

终端发力,碳动绿色中国

能源电子重点领域深度融合在于提升新能源的终端应用能力。在重点终端应用展区,华为数字能源将融合数字技术与电力电子技术,带来‘一秒一公里’的全液冷超快充一体化解决方案,携手产业链打造新型电动出行能源基础设施,以共同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绿色出行与碳中和目标做出贡献。华晟将带来BIPV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在不同行业的应用案例。更多黑科技产品,待您现场解锁!

展会咨询

范晓峰18514627704

李硕15901454891

首届能源电子博览会将帮助企业在能源电子新赛道上打造推动先进产品、推广市场应用的新平台,通过对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和创新应用的展示,助您一站式掌握“光储端信”领域的顶尖产品与技术。

同期活动

2023能源电子产业发展大会暨

广东新型储能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电子大会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新型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