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年度发电量累计突破百亿大关

2023-11-02 09:15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王立君、刘然关键词:岱海发电发电量机组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0月26日,岱海发电公司2023年累计完成发电量已突破100亿千瓦时,环比去年提前六天突破了百亿千瓦时,实现连续安全生产6035天,圆满完成了“全国两会”、“迎峰度夏”、“中秋国庆双节保电”、“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重大政治服务保障工作。

作为“点对网”重点发电企业,岱海发电公司时刻紧盯华北电网两个市场政策走向,不断提高市场预测、分析和判断能力,及时优化调整机组运行模式,抓住高峰、紧盯低谷、应发尽发。公司全年面对二号机组C修、四号机组C修、三号机组A级修、海万双线路轮停等各项检修任务,主动出击、积极行动,全面发挥区位优势和规模优势,坚持以安全生产为前提,经营效益为中心,积极争取日电量、月电量。公司全员齐心协力,运行人员加强巡检力度,认真监盘、精心调整,严密监视各主辅设备运行参数,严格落实节能降碳工作,严格执行“两票三制”;积极协调燃煤供应,保障燃料稳定供应;为了保证机组在高负荷状态下安全稳定运行,合理利用机组停备机会及时消缺,控制设备缺陷率,提升消缺的及时率,保证各系统、设备的健康水平。

截至目前,公司四台机组运行良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接下来,公司将以坚定的信心和扎实的作为决战四季度,吹响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冲锋号”;以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信念,坚决打赢岱海发电公司年度任务收官战。


作者: 王立君、刘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机组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