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总金额约6.5亿!节能风电开展对外投资活动

2023-11-02 09:1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节能风电风电投资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10月31日,节能风电发布《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根据公告显示,节能风电于2023年10月3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中节能甘州平山湖百万千瓦风电基地10万千瓦风电 6#项目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中节能(威县)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议案》。

投资项目的具体情况 :

(一)中节能甘州平山湖百万千瓦风电基地 10 万千瓦风电 6#项目 

1、项目总投资:平山湖项目核准总投资为 64258.78 万元。

2、投资主体介绍 

由全资子公司中能(张掖)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作为平山湖项目的建设主体开展相关工作。

3、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平山湖项目位于甘肃张掖市甘州区平山湖地区,风机机位海拔高 程为 1760m~1860m,场址南距张掖市约 60km,可研测算场区120m轮 毂高度处代表年平均风速为5.97m/s。 平山湖项目总装机100MW,可研设计安装20台单机容量 5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新建场内35kV集电线路、110kV升压站、综合楼、 110kV送出线路、与其它企业共建 330kV 汇集站、按照 15%、4小时配置储能设备。

(二)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中节能(威县)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1、拟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节能(威县)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市场监管局核准为准)

注册资本:人民币 1,000 万 

法定代表人:孙正科 

经营范围:风力发电项目的开发、建设施工、运营维护(以当地市场监管局注册登记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投资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