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护航工商业储能市场,科士达重磅上新!

2023-11-02 09:1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作者:清稚 姜江关键词:科士达工商业储能SNEC储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风光配储之外,工商业储能市场正形成第二成长曲线、首次迎来井喷。

其实对监管部门来说,大批量储能产品上线的同时,管理难度也在升级。尤其对于投资运营商而言,储能产品的性能特质,将成为影响储能项目经济性和市场价值的分水岭。

11月1日,储能盛会2023 SNEC ES储能展在上海隆重开幕,科士达全新工商业储能系统 KAC120DS-BC233DE首发亮相,便赢得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洞悉应用痛点,工商储产品硬核亮相

为了应对电力系统负荷调节需求、或者满足广泛的工业制造业绿色转型需求,工商业储能正迎来巨大发展空间,因此也吸引了大批企业排队入场。

不过在电价机制政策和市场环境面前,市场机遇是平等的,如何以技术实力挖掘工商储更多价值才是企业面临的真正挑战。

当前,工商业储能首要待解决的痛点是:用户端用电情况复杂多样、所需储能规模容量不尽相同。传统按需设计开发项目落地周期较长。而且大部分工业企业用地空间有限,一定程度上阻碍了项目的规模化落地。

科士达全新工商业储能产品,遵循大道至简,以模块化一体化设计实现灵活安装布局,且支持多机并联扩容,为客户提供机动性更强的灵活解决方案,解锁更多的储能应用场景。同时,产品出厂前即完成预装,可大幅度缩短工期,助推储能项目高效高质量投运。

此外,产品具有超宽直流电压范围,可以提供更加稳定的电力输出,减少电压波动和电力中断的可能性。对于需要连续供电的工商业场所尤为重要。电池容量灵活适配,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避免电池容量的浪费或不足,优化能源的利用效率,降低企业成本。

而且作为深耕电子电力三十多年的企业,科士达更贴近负荷端、也更理解用户对电力的需求,借助电子电力技术深厚积累,为储能行业带来更匹配市场需求的解决方案。

“消解”安全难题兼顾“降本”

工商业储能作为深入用户侧的重要使用场景,其场景更复杂、人员资产更密集、消防难度加剧,对于安全的需求尤为凸显。

业主对于安全的顾虑与担忧,也成为了工商业储能持续增长的掣肘。据业内分析指出,工商业储能系统的失效路径包括风险源引入、热失控发生、热失控蔓延和极端情况,均会导致储能起火燃爆。每个环节都对应着不同的安全技术挑战。

对此,科士达坚持“市场导向+技术驱动”的发展思路,在储能核心部位,采用宁德时代高安全长寿命电芯;再配以高能效智能工业级空调系统,辅助优化风道设计、获得更优制冷效果。通过这样的双重消防系统设计,有效保障整体系统的可靠性。

另外,工商业储能场景中,项目对经济性、持续收益的需求也更为敏感。

在质量为先的基础上,科士达通过更以及扩展功能,保证储能系统以更高的转换效率助推企业降本增效,不仅解决了后期运营服务成本高的痛点,还支持虚拟电厂(VPP)模式,为储能项目争取更多增收途径。目前这款产品已取得多个IEC认证。

在实现”双碳“目标的进程中,服务新能源的大型储能与服务负荷侧的工商业储能形成了两条不同的竞争格局。迎接未来储能市场的高增长,持续的技术创新和品质服务才是市场竞争力的保证。

作为智慧能源领域全场景解决方案供应商,科士达在国内大型光伏电站、工商业/户用分布式光伏及储能取得显著成绩的同时,也加大了对海外市场的拓展力度,以高品质户用储能产品在欧洲等主要市场进行深度布局。

在本次2023SNEC 储能展会上,科士达工商业储能新品和全场景解决方案在E3-510悉数亮相。

在储能产业规模将超万亿的火热市场面前,科士达正以行业引领者的姿态,为未来各行业的能源转型及新能源的规模化应用提供最优解,全面应对各应用场景挑战,助力储能行业纵深融合发展!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作者: 清稚 姜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士达查看更多>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SNEC储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