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市场分布式能源企业正文

1小时建站!时代星云“光轮Nimbus 200”移动式光储充检一体站新品发布

2023-11-02 09:37来源:时代星云关键词:时代星云光储充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日,作为专业的储能系统创新解决方案提供商——时代星云正式发布光储充检智能电站”光轮 Nimbus系列“,以储能技术加速超充时代的到来。

新能源汽车持续快速增长的市场背景下,传统充电桩设施“充电慢、分布不均、忙闲不均”,已无法满足新能源车主期待“高效、超充、安全、便捷”的体验。时代星云响应用户高质量补能的需求,发布了新一代液冷光储充检系统解决方案。

光轮Nimbus200,1小时急速闪现

一体移动,快速就位

光轮Nimbus200是时代星云新推出的一款移动式光储充检智能充电站,它将1个容量为206kWh的储能柜与4个充电桩预安装为一体,可以实现“1辆货车运输1座充电站”式的灵活移动,无论是城市商业、文化、交通中心,还是高速服务区,甚至是田园农庄或偏远地区,光轮Nimbus200都能迅速到位,为电车用户提供稳定的充电服务。

一步到位,极速建站

”1柜+4桩“的一体式托盘设计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充电解决方案,Nimbus 200的落地运行无需额外的配置,也无需现场机械安装,“从零到一”直接减少90%土地施工和现场调试工作,落地接电后即可运行。这种设计使得Nimbus 200可以在1小时内快速完成整站建设,极大缩短了建设时间,真正做到“落地即用”。

100kW小功率需求,无需额外申请配电容量

传统4桩充电站需要大于480kW电网功率支持,建站要额外向电网申请配电容量,等待审批时间长。而Nimbus 200通过储能系统实现虚拟扩容,整站建设仅需100kW功率需求,不用对区域电网进行大规模的扩容和升级,有效缩短建站周期,有效解决时间和空间上的充电资源不均引起的供需矛盾,不仅适用于假期、活动等的临时高峰时段的应急充电,也可广泛应用在乡村、景区、高速等电网容量不足的场地,有效破解多各种建站供电难题。

光轮Nimbus系列的推出,是时代星云为应对超充挑战提出的创新解决方案,有助于优化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布局,提升车主充电便利性。目前,时代星云光储充检一体化充电站在已在上海、深圳、东莞、福州、宁德、常州、武汉、西宁、贵阳、宜宾、娄底、大同、鸡西等数十个城市落地应用,为城市绿色交通、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时代星云查看更多>光储充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