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三峡集团55MW风电机组采购项目招标

2023-11-02 13:3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三峡集团风电招标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11月1日,三峡集团发布《三峡集团风力发电机组及配套塔筒设备集中采购(泸溪代朝山、黄集一期)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本风电场主要位于泸溪县武溪镇、洗溪镇、浦市镇一带,风机沿鸡石嘴-野猫坳-钩头山山脊布置,高程在500m~800m之间,风场分部比较集中。泸溪代朝山风电场工程装机容量为80MW,分两期建设。一期(即本期)建设规模为55MW,二期建设规模为25MW。本期规划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风机以35kV集电线路接入升压站35kV开关柜,经主变升压至110kV电压等级,以1回110kV线路接入110kV梨子坪变。最终接入方案以接入系统报告及审查意见为准。

风电场中心东北距泸溪县武溪镇直线距离约15km,东距泸溪县白沙镇直线距离约17km,西北距吉首市直线距离约36km,东南距辰溪县直线距离约22km,西南距麻阳苗族自治县直线距离约40km。场区东南侧有省道S252经过,北侧有高速G56和国道G319经过,南侧有县道X041经过,场区内有县道X040由东北往西南方向贯穿通过,整个场区周边分布各个乡道、村村通及农用机耕道路纵横交错,交通运输条件较为便利。

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采购范围为总装机容量55MW(投标人投标容量不允许上下浮动)、单机容量为5MW的陆上风力发电机组,包含但不限于:风力发电机组、配套风力发电机组塔筒、预应力锚栓组合件(包含风机基础设计)、法兰、塔筒上段与机舱连接传统法兰、塔筒内结构件及连接螺栓、免爬器及免爬器滑轨设备、机舱与塔筒连接螺栓、塔筒与塔筒连接螺栓、塔筒内的主控柜和机组与主控柜之间的电线、电缆、光缆、尾纤及尾纤盒、桥架、风机计算机监控系统、风机辅助控制系统、能量管理系统、塔筒设备运输服务及保险、防雷接地装置、专用吊具、拉伸器、专用工具、备品备件及质保期的易耗品等及配套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塔筒全过程驻厂监造,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发运及交货、现场开箱检查、指导安装、调试、现场试验、试运行、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和提交、运行人员的培训及质保期内的维修和保养等)。

投标人在给定的风力发电机组机位坐标上确定机位位置;投标人必须参与本项目对质保期风机保证发电量的考核;若投标机位因客观原因无法建设,备选机位替补,替补后利用小时数也须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