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政策正文

工信部就《绿色建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2023-11-03 08:44来源:工信部关键词:绿色建材产业建材行业碳减排绿色建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11月2日,工信部就《绿色建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其中提到,到2025年,绿色建材全年营业收入超过2600亿元,2023-2025年年均增长15%以上。发布4项以上建材行业碳减排技术指南,培育30个以上特色集群,建设50项以上绿色建材应用示范工程,政府采购试点城市不少于100个,绿色建材获证企业达到6000家,绿色建材引领建材高质量发展、保障建筑品质提升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到2027年,绿色建材全生命周期内“节能、减排、低碳安全、便利和可循环”水平进一步提升,形成一批国际知名度高的绿色建材生产企业和产品品牌,星级绿色建筑力争全面推广绿色建材。

公开征求对《绿色建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按照《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部署,为进一步加快绿色建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起草了《绿色建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见附件)。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现予以公示。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3年11月9日前反馈。

传真:010-68205579

邮箱:yclsjcc@miit.gov.cn

附件:《绿色建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建材产业查看更多>建材行业碳减排查看更多>绿色建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