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中能建储能科技来了!5MWh液冷储能系统亮相2023 SNEC ES!

2023-11-03 17:49来源:中储科技关键词:中储科技储能系统SNEC储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日-3日,SNEC第八届(2023)国际储能技术和装备及应用(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中储科技携多款储能产品亮相展会,并一举斩获“储能技术卓越奖”。

3.png

作为行业瞩目的储能盛事,大会汇聚了600多家储能领域的领军企业参展,展览面积约7万平方米,参观人数超过15万人次。

本次展会,公司携自主研发的液冷集装箱式储能系统、船舶电池、工商业储能柜、电池管理系统(BMS)等一系列储能产品重磅亮相,通过实物模型、灯箱展示、宣讲推介等方式,多维度展现公司高效安全的储能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围观。

作为公司的拳头产品,水星MAX 5MWh液冷集装箱受到了来访客户的高度关注,并凭借卓越的品质、创新的技术,在2023 SNEC 十大亮点评选中获评“储能技术卓越奖”,彰显了业内对公司产品和技术的高度认可。

该产品作为公司一代液冷储能产品的升级版本,采用1P104S大PACK方案,能量密度提高约20%,有效地优化了生产工艺,节约成本;紧凑型设计及合理匹配热液系统功率,可进一步提高储能系统的能量密度,以及降低能耗;单体5MWh电池舱储能系统,更加方便储能变流器(PCS)选型及电站配置。

展会期间,中能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红莅临公司展位参观,充分肯定了公司在储能装备创新等方面的成果,并与相关技术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展望未来,中储科技将持续秉承“开拓储能世界,共享绿色能源”的使命,以品牌力、产品力,持续赋能储能应用创新,用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推动储能行业可持续发展,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储科技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SNEC储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