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项目正文

浙江松阳抽水蓄能电站主体土建工程施工合同签约

2023-11-06 09:19来源:抽水蓄能行业分会作者:浙江松阳抽蓄公司关键词:抽水蓄能松阳抽水蓄能电站抽水蓄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1日上午,浙江松阳抽水蓄能电站主体土建工程施工合同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三峡建工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斌,水电十二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光华,安能二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卢路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三峡建工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顾功开主持仪式。

李斌表示,松阳抽蓄电站是国家抽水蓄能中长期发展规划“十四五”重点实施项目,高标准建设松阳抽蓄电站是三峡建工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战略部署,是助力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具体举措。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松阳抽蓄电站建设进入了新的阶段,希望参建各方发挥各自优势,齐心协力、高效协作,奋力推进电站高质量建设。

刘光华表示,水电十二局将秉承“诚信、担当、共赢、感恩”的企业精神,坚决服从工程建设大局,不断加强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理,坚持不懈提升施工管理水平,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

卢路生表示,安能二局将赓续红色血脉,发挥军转央企的组织优势、专业优势和作风优势,强化执行落实,切实举全局之力打造松阳抽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示范工程,努力创建国家级优质工程。

松阳抽蓄电站位于丽水市松阳县玉岩镇、竹源乡境内,站点与丽水市、杭州市的直线距离分别约为55km、220km,地理位置较优越。电站为日调节纯抽水蓄能电站,总装机容量1400MW(4×350MW),建成后主要供电浙江电网,承担浙江电网的调峰、填谷、储能、调频、调相和紧急事故备用等任务,并为华东电网提供灵活调度能力。

三峡建工、水电十二局、安能二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和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松阳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