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内蒙古:包头首条电压时间型就地自愈配网线路投运

2023-11-06 13:07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配网线路配网自愈内蒙古电力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内蒙古电力集团包头固阳供电公司首条电压时间型就地自愈配网线路成功投入运行,将故障隔离与供电恢复的时间缩短至分钟级,成为包头市首家实现电压时间型就地自愈功能的供电单位。

此次投入使用的2回10千伏自愈线路位于固阳县城区内,涉及变压器43台,低压用户2880户,是固阳县人口较多的用电区域。

自愈技术的应用,快速实现线路故障秒级定位、分钟级恢复供电,大幅缩短非故障区域复电时间和故障区段的查找时间,提高了线路的供电可靠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配网线路查看更多>配网自愈查看更多>内蒙古电力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