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项目正文

合计400MW/1200MWh!东旭蓝天两独立共享储能电站项目获得备案

2023-11-07 08:3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独立储能共享储能东旭蓝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东旭蓝天公告称,两独立共享储能电站项目获得备案,两个项目总规模400MW/1200MWh。

张掖市甘州区旭储景能200MW/800MWh独立共享储能电站建设项目,位于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南滩光伏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12亿元,这也是东旭蓝天首个共享储能项目。旭储景能此次获批在张掖市新建独立共享储能电站和附属输变电线路工程,将采用先进的电池储能系统、智能控制系统和监测系统,以确保可靠、安全的电能存储和释放。该电站的建设将为张掖市及周边地区电网调峰调频、缓解新能源发电电力波动提供有力保障。目前项目已取得甘肃省投资项目备案证明,该项目尚处于建设前的筹备阶段,公司还需开展建设前期的相关工作,包括不限于环境影响评价、电网接入批复、建设用地审批、安全评估等。

三门峡旭风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00MW/400MWh共享储能项目,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观音堂镇韩岩村,项目总投资5.6亿元。该项目占地65亩,新建200MW/400MWh独立共享储能电站,其中储能电池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和钒液流电池,还将新建一座110kV变电站及附属输变电工程。目前项目已取得河南省投资项目备案证明,该项目尚处于建设前的筹备阶段,公司还需开展建设前期的相关工作,包括不限于环境影响评价、电网接入批复、建设用地审批、安全评估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独立储能查看更多>共享储能查看更多>东旭蓝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