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2~4亿元!三花智控公布回购公司股份方案!

2023-11-07 09:0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热管理系统新能源汽车三花智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7日,三花智控发布回购公司股份方案,本次回购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亿元且不超过4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36.00元/股,用于后续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

回购股份价格不高于人民币 36 元/股的条件下,若回购金额上限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 11,111,110 股,回购股份比例约占公司总股本的 0.30%。按回购金额下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 5,555,555股,约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 0.15%。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本次回购股份的用途用于后续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公司如未能在股份回购完成之后36个月内实施上述用途,回购的股份应全部予以注销。

10月30日,三花智控公告称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张亚波提议回购公司股份的函,公告称,基于对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感谢公司管理层和核心人才长期以来对公司做出的贡献,激励他们更好的努力工作、勇攀高峰,完善长效的激励机制,现提议公司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后续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

三花智控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等业务,今年前三季度总营收189.76亿元、同比增长21.65%,前三季度净利润21.60亿元、同比增长32.68%。三花智控在第三季度研发投入4.16亿,同比增加超60%,其中在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上的研发投入增速超7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管理系统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三花智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