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招标正文

中广核新能源240MW海上风电项目区域海图更新、制作招标

2023-11-07 10:2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广核新能源风电招标海上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近日,中广核发布《中广核新能源平潭海上风电场海缆及风电场区域海图更新、制作招标公告》。

1.项目规模:

中广核平潭海上风电场位于福建省平潭大练岛东北侧一带海域,风机机位水深在6米至27米之间,安装60台4MW风机机组,建设一座220kV陆上升压站。场址分A、C两个区域,其中A区面积16.4km2,C区位于A区东侧,面积8.6km2

。风电场于2020年7月首台风机并网运行,2021年12月底全场60台风机全容量投运。

2.招标内容与范围:

为保障风电场正常运行和场区所在海域水上交通安全,需要将平潭海上风电场35kV主海缆和风电场场区风机在纸质和电子海图上进行标注,过往船只可以在公共海图上看到海底电缆和风电场区相关标识,避免船只误入风电场区或随意抛锚导致海底电缆损坏等事件发生。平潭海上风电场海缆及风电场区域海图更新、制作要求及内容如下:

(1)项目现场踏勘及资料收集;(2)按照相关规范及实际情况,制定海图信息采集方案;(3)组织实施海图信息采集具体工作;(4)配合相关主管部门进行海图标识;(5)将中广核平潭海上风电场35kV海缆主回路(共计10条)及风机标注在国家行政主管部门制定的海图(含纸质及电子海图),并提供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正式出版的纸质海图。具体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工期要求:本项目应在合同签订具备入场条件后10日内完成人员入场,15日内开展相关工作。在业主方规定的期限内完成数据采集、分析、整理上报及配合有关单位完成海图更新、制作等工作,上述工作应于3个月内完成。具体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