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加强工作票管理筑牢检修安全壁垒

2023-11-07 15:33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章胜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安全防控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6号机检修工作逐渐拉开序幕,为确保6号机检修工作安全顺利开展,国能龙岩发电加强工作票管理提升检修作业现场安全防控能力。

该公司将严抓工作票管理作为检修工作开展的第一道关口,严格管控工作票的办理流程,要求运行值班负责人收到工作票后,仔细审查工作票全部内容,对安全措施不完善的工作票进行补充完善安全措施,尤其是与运行系统的隔离措施是否执行到位并上安全锁,以防止汽、水等热源因隔离不到位可能危及人身安全;在办理有限空间票时严格执行先通风,后检测,再作业的原则;在办理动火票时严格执行现场检测可燃气体、易爆气体含量或粉尘浓度是否合格。在工作票许可前,该公司要求工作票许可人会同工作负责人共同至检修现场,对具体任务的危险点进行分析和安全技术交底。

此次管理的加强,进一步确保该公司工作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提升检修作业现场安全防控能力,有效发挥工作票对安全生产的保障作用。


作者: 章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防控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