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威睿亮相SNEC2023储能展 为全球提供场景化综合能源解决方案

2023-11-07 16:54来源:威睿能源关键词:威睿能源储能产品SNEC储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日-3日,第八届(2023)国际储能技术和装备及应用(上海)大会暨展览会(简称“SNEC国际储能展”)落幕。威睿能源400方超大展台吸引了众多海内外专业人士前来参观交流。此次参展,是继4月份举办储充生态产品发布会后,威睿又一次向业内外全面展示其在储充领域的创新实践和技术成果。

1.jpg

携全系列储充生态产品及智能微电网解决方案、场景化综合能源解决方案,威睿在展会上通过五大场景应用,生动诠释了其储能布局和绿色发展理念。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与企业实力,威睿荣获“储能创新力企业奖”。展会现场,威睿更与多家产业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在储能项目以及关键技术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储充产品矩阵完善,打造场景化综合能源解决方案

随着“双碳”目标成为全球共识,储能市场正迅猛发展。成立于2013年的威睿能源,在吉利控股集团的支持下,立足于新能源汽车三电,逐步将业务拓展至储充等领域,成功构建了全球领先的研发与制造体系,已实现了围绕新能源汽车与工业储能的全域布局。

2.jpg

本次展会上,威睿展出了全系列储能生态产品,包括柜式储能产品、集装箱储能产品、直流侧储能产品、户用储能产品、便携储能产品及智能微电网解决方案,以满足用户个性化、多样化的能源消费需求。

软硬件实力只是第一步,为用户提升价值才是威睿的目标。为此,威睿打造了覆盖“源网荷储”不同用能环节“的场景化能源解决方案,包含“整体方案-设备-投建-平台-运维-培训”在内的全部环节。

3.jpg

为方便观众理解,威睿将现实中的工业、农业、市政、交通、家庭五大核心场景应用搬进展台,通过沙盘、视频等形式立体化呈现,诠释了威睿的储能布局及绿色发展理念。

三大核心优势,驱动储能高质量健康发展

储能市场发展迅猛的同时,储能安全、能源成本等问题也日益引发关注。展会上,威睿集中展示了安全、智能、模块化三大核心产品优势,引发业内广泛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威睿创新设计的“主动安全智能运维系统”也在展会进行展示,该系统包含储能智能运维终端和智能云管平台,通过软硬件配合构建智能、安全运维新模式。

智能运维系统可跨信道采集运维人员多个维度的生物特征,通过声纹、人脸、指纹进行交叉身份验证,配合灵活权限配置,大幅提高系统加密安全等级。在日常无人作业环境中,系统可自动识别非授信可疑人员并进行警示驱离,遇暴力破坏时可自动上报异常,配合云平台大数据分析和远程监控,有效保障运维人员安全及和设备财产安全。

4.jpg

智能云管平台则集可视化维护、精细化管理、大数据分析于一体,能对储能系统、光伏系统、风电系统、负荷系统等进行智能能量管理,能实现场站安全预警、远程运维、智慧运营,为进一步对能源数据进行挖掘、分析、加工和处理提供条件。

深受海外用户喜爱,威睿户储、便携明星产品引发关注

此次威睿展台,最吸引大众目光的,当属近期屡次斩获海外设计大奖的威睿户用和移动便携式储能。有别于一般工业产品,威睿户用和移动储能产品秉承“化繁至简”的设计理念,采用极简的外观设计风格,让人眼前一亮。

5.jpg

威睿户用储能产品包括分体式户用储能、一体式户用储能、堆叠式户用储能等,凭借安全可靠、灵活扩展、智能操作、超薄设计、适配性强等优势,在户储市场备受欢迎。

威睿移动便携储能创新性地采用了可拆卸的模块化设计,带来丰富的可拓展性与维修便捷性,完美覆盖露营、钓鱼、远足等多元化生活场景的供电使用。

6.jpg

2021年以来,因全球局势影响,家庭户用储能产品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威睿户用储能产品凭借多样化的产品优势,深获海外用户的喜爱,威睿能源近期下线的最新款户用储能产品,远销欧洲、东南亚及非洲、澳大利亚市场。

荣膺展会“十大亮点奖”,“预防阻治”推动行业安全发展

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健康发展。威睿在关键核心技术上的不断突破得到行业认可,此次展会论坛的“十大亮点”评选中,威睿能源荣膺组委会颁发的SNEC2023储能展“储能创新力企业奖”。

7.jpg

各参展企业还就当前产业面临的发展难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其中,储能安全问题与应对举措在展会论坛上被频频提及。

威睿能源事业部高级专家郭晨峰博士(后)受邀作“锂电池储能安全的创新技术分享”主题演讲。郭晨峰分享道,威睿储能系统采用国内首创的“预防阻治”四位一体本质安全设计,并结合在车端电池安全的技术积累进行全方位防护,确保储能系统的安全可靠。

携手行业伙伴深化合作,共推储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构筑合作共赢生态,共建绿色储能未来。展会现场,威睿与中化国际新能源事业部等多家合作伙伴达成签约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新能源产业的融合发展。

在深耕产品研发的同时,威睿全球储充产品经销商也在持续进行中。威睿将携手各方合作伙伴,继续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行业发展,以合作共赢的开放心态积极探索,为全球用户带来更便捷、更绿色、更安全的能源使用体验。

8.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威睿能源查看更多>储能产品查看更多>SNEC储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