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其他企业正文

千辆氢能自行车正式投入示范运营!

2023-11-08 09:20来源:攀业氢能源关键词:氢能自行车氢能攀业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7日-9日,在中国氢能产业大会上,攀业氢能三龙湾南海片区氢能两轮车示范体验项目正式宣布投产运营.

该项目旨在满足南海区氢能产业、城市发展要求及投放氢能两轮车的迫切需求,为氢能两轮车的技术标准制定提供依据支撑,助力氢能两轮车示范项目的推广及发展,对打造两轮零碳出行示范城市的标杆,提升南海氢能产业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同期,佛山市攀业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广东西樵山文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双方就西樵镇氢能文旅板块携手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共同打造氢能示范新高地,共拓西樵镇氢能文旅市场。该项目紧扣西樵镇文旅产业布局,为打造“国家文化公园先行探索区”的愿景开辟新路径,将“渔耕粤韵”打造成为首个实现多样化氢能应用的绿色低碳园区,开启氢能与文化旅游业融合发展的新篇章,进一步夯实南海区全国氢能领头羊地位。

攀业氢能将通过建设氢能两轮车规模性运行示范区,完善当地公共交通网络,为当地市民提供更加低碳环保的绿色出行新方式,真切感受氢能科技带给产业和生活的变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自行车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攀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