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国内最大高速风电运维船顺利试航

2023-11-08 10:15来源:粤新海工关键词:海上风电运维船海上风电风电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粤新海工旗下子公司广州市海皇科技有限公司,承建上海岭洲风电科技有限公司的4+4两型风电运维船的第一艘“岭洲801”顺利完成试航,还有7艘将在接下来三个月内陆续完成试航工作。

本船总长38米,入级CCS , 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高速风电运维船,船体为钢铝混合结构,本船采用快速性兼顾耐波性双模式,是以船舶的运行安全、快捷、舒适和燃油经济性作为设计核心元素,保证船舶在恶劣海况下航行和顶靠的安全性,通过线型优化以及严格控制船舶的总重量和浮态,使最大航速达到23节,经济航速达到18节。

内装设计采用“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通过人均空间舒适度的理论计算,确定运维人员休息空间的大小,给船上工作人员提供优质的生活条件和工作环境。

本项目交付后将在福建、广东、海南、广西近海等区域风电场进行海上风电日常运行、维护和监测工作,致力于清洁能源及再生能源产业,为国家“十四五”及“双碳”战略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运维船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