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二期工程造价目标通过审查

2023-11-08 15:49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蒋晓宇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热电联产热电联产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6日至7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召开二期(2×660MW)超超临界热电联产工程项目造价目标评审会,经过现场调研和审查,二期工程造价目标成功通过集团技术经济研究院审查。

评审过程中,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工程主要技术方案、影响造价的因素、项目的概算总体水平、造价目标的自测情况以及项目当前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专家和代表深入该公司二期扩建项目场地、集控室、码头及荣誉室等地,开展现场调研考察。经充分调研、细致审查,会议对该工程造价目标测算表示认可,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后续造价控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集团技经院、西南电力设计院、工程公司相关人员共21人参加审查会。(蒋晓宇)


作者: 蒋晓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热电联产工程查看更多>